17 C
布鲁塞尔
周四,五月30 2024;
宗教基督教欧盟的制裁包括两个东正教电视频道和一个私人东正教军事频道......

欧盟制裁包括两个东正教电视频道和一家私营东正教军事公司

免责声明:文章中转载的信息和观点是陈述他们的信息和观点,由他们自己负责。 发表于 The European Times 并不自动意味着赞同观点,而是表达观点的权利。

免责声明翻译:本网站的所有文章均以英文发表。 翻译版本是通过称为神经翻译的自动化过程完成的。 如有疑问,请始终参考原始文章。 谢谢你的理解。

两家东正教电视台和一家私营东正教军事公司被纳入欧盟第12项制裁措施

两个播放“东正教内容”的俄罗斯电视频道被列入最新的 欧盟第12轮制裁措施今年 18 月 XNUMX 日通过的法案,被认为助长了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这些是俄罗斯东正教会的电视频道“水疗”和电视频道“萨格拉德” 所谓的东正教寡头 K. Malofeev。

除了他们之外,名单中还包括安德列夫斯基十字私人军事公司(PMC),据称该公司是一家参与俄罗斯在乌克兰军事行动的俄罗斯私人军事公司,由俄罗斯东正教于2017年成立,为准备动员人们进行军事行动。 “从那时起,它就为参与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战争的俄罗斯战士提供战术训练。”裁决称,战斗机完成圣安德鲁十字军事委员会提供的战术训练后,他们将与俄罗斯国防部或瓦格纳集团签订合同。

关于这两家电视台,裁决称官方教会频道 Spas 正在传播“有关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亲克里姆林宫的宣传和虚假信息”。它还推动侵犯其他国家的领土完整、乌克兰的主权和独立。

“Spas”是第一个公共联邦频道,被视为俄罗斯东正教的传教项目,仅播放“东正教内容”。它被列入欧盟制裁名单,分别被禁止在欧洲国家境内播出,因为它为针对乌克兰的战争提供了宗教理由,而乌克兰战争一直是过去两年电视的主要话题。

“Spas”由俄罗斯东正教于2005年成立,并得到政府的财政支持。它播放莫斯科宗主教基里尔的所有礼拜、活动和布道、电影和新闻节目。自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争开始以来,他的主要客人一直是普京政权的宣传人员,他们的任务是将这场战争描述为一场为东正教而战的战争。

除斯帕斯外,为顿巴斯亲俄分裂分子提供经济支持的所谓“东正教寡头”马洛费耶夫的沙皇电视频道也被列入制裁名单。实施制裁的原因是沙皇格勒“传播有关乌克兰战争的虚假信息和俄罗斯宣传,支持民族主义言论,并为占领乌克兰领土和驱逐乌克兰儿童辩护”。

在俄罗斯全面入侵乌克兰之前,与“正统寡头”马洛费耶夫有关联的公司获得了约20亿卢布

该决定指出,这两家电视台在物质上支持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

早在XNUMX月,《时事新闻》(Nastoyashtee Vremya)电视频道就报道称,俄罗斯电视频道“沙格勒”(Tsargrad)因宣传极端主义而在哈萨克斯坦被封锁。寡头康斯坦丁·马洛费耶夫拥有的俄罗斯宣传电视频道“沙格勒”在哈萨克斯坦被封锁。 Masa.media 参考共和国信息和社会发展部报道了这一消息。封锁沙格勒的决定是在向该出版物频道发出四次有关极端主义宣传的警告后做出的,这些警告的标题是“哈萨克斯坦民族主义者在胜利日前夕恐吓俄罗斯妇女”,“将俄罗斯人赶出哈萨克斯坦的曼贝特于 XNUMX 年道歉”。相机”和“哥萨克条纹”。不和谐:在哈萨克斯坦,他们想让俄罗斯人屈服?

Kaz Blocking Tracker 服务负责监控哈萨克斯坦各个网站的访问限制,该服务证实,目前位于 tsargrad.tv 和 kz.tsargrad.tv 的俄罗斯电视频道的网络资源在该国已被完全封锁。

据Roskomsvoboda称,2020年2022月,YouTube因违反出口法而屏蔽了Tsargrad频道,且无法恢复。 XNUMX 年,该电视频道作为克里姆林宫宣传和为俄罗斯侵略乌克兰辩护的资源而受到制裁。

沙格勒创始人、俄罗斯商人康斯坦丁·马洛费耶夫也在欧盟、美国等国家的制裁名单上。六年多以来,他一直在国际通缉名单上,原因是为所谓的“DPR”和在乌克兰与俄罗斯并肩作战的志愿者分队提供资金。

注:RFE/RL 与美国之音“Current Time”电视频道参与组建的编辑团队位于布拉格(捷克共和国),记者在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白俄罗斯、格鲁吉亚、吉尔吉斯斯坦等地工作国家。

- 广告 -

更多来自作者

- 独家内容 -现货图片
- 广告 -
- 广告 -
- 广告 - 现货图片
- 广告 -

必读

最新文章

- 广告 -